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啊Q的工作態度

在工作上,從去年年初開始就一直忙到至今,手上幾個項目相繼完成,本來以為可以輕鬆一下,豈料又收到了老闆交託的新項目,而且也是和去年的那幾個項目一樣,自己像是白紙一張,甚麼經驗也沒有,需要自己去探索去研究,就像摸著石頭過河一樣。

面對這種工作壓力,有人會不願意接受,但我比較啊Q,認為老闆付工資給我學新事物,何樂而不為。

我是這樣想的,在公司的立場來看,新項目早晚也要完成,交託給我或是A君又或者B君,對公司來說都是一樣,沒有甚麼得著。

但在我的立場來看就不一樣,透過新項目我能「免費」學習到新東西,在坊間報讀卻要自己交學費,而且一手一腳邊學邊做,比起在課堂內紙上談兵來得實際。除了學習上有得著外,自己CV的工作經驗一欄也能亮麗一點,得益的是我嘛。

&&&&&&&&

1 則留言:

hkeric 說...

我都鐘意做d新野,有挑戰性,因為我重未可以退休.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